【北京妇幼保健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北京妇幼保健院实行首诊专家不点名挂号制度

日期:2014-05-19 11:30:25  来源:北京妇幼保健院

  北京妇幼保健院实行首诊专家不点名挂号制度

  遵照《北京市卫生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医师出诊管理改善预约挂号服务工作的通知》(京卫医字【2011】98号)要求,我院于2011年6月7日起实行首诊专家不点名挂号制度。特告知如下:

  一、挂专家号的初次就诊患者,我院只提供按照科室、专业/专科和专家技术职称等级分类的各种号别,即首诊患者看专家门诊一律不点名。

  例如,初诊患者挂生殖医学科专家号时,只需说明是挂生殖医学科副主任医师级专家号还是主任医师级专家号即可,不再点名挂生殖医学科具体某位专家的号。

  二、初诊患者挂号后就诊时,由各科室分诊台医务人员根据患者病情分诊给相应级别的专家接诊。

  三、初诊后复诊或出院后复诊的患者,可以由医生预约下次就诊的号 (可指定专家

姓名),再次就诊当日,患者持医疗卡或社保卡按约定时间在取预约号窗口取号,即可到相应科室分诊、就诊。

  四、北京妇幼保健院(北京妇产医院)网上预约挂号平台:

  http://bjfybj.hos.999120.net/hospital/order.aspx

  相关阅读:

  1、专家告您如何进行妇幼保健预约挂号(详细流程)

  http://bjfybj.hos.999120.net/hospital/news_detail.aspx?NewsID=8240

  2、北京妇幼保健院预约挂号须知

  http://bjfybj.hos.999120.net/hospital/news_static/news_8212.shtml

上一篇:

女性健康保健6个小动作,青春保鲜

下一篇:

北京妇产医院(北京妇幼保健院)怎么样?

Copyrights 2005-2016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