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幼保健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北京妇产医院(北京妇幼保健院)怎么样?

日期:2014-05-21 16:42:25  来源:北京妇幼保健院

  北京妇产医院(北京妇幼保健院)怎么样?

  北京妇产医院(北京妇幼保健院)是北京名声在外的一家妇科医院,北京妇幼保健院是医疗和保健相结合的单位,是以保障生殖健康、提高妇婴健康水平、提高人口素质为工作宗旨,以诊治妇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疑难病为特点的妇产科临床医疗、教学、科研、群体保健研究的基地。

  要问北京妇产医院(北京妇幼保健院)怎么样,需要看每天的就诊人员,每天来医院检查就医的孕产妇达到3000人次以上,而且每次必须提前在网上进行预约挂号,提前进行预约,否则基本上排不上号码。

  北京妇产医院,每天挂号都会很难,基本上在门诊挂号的话一个小时就会告罄,所以,北京妇产医院好不好大家可以根据这些来衡量一下。现在针对预约挂号的困难,特定开设了网上预约挂号平台:http://bjfybj.hos.999120.net/

上一篇:

北京妇幼保健院实行首诊专家不点名挂号制度

下一篇:

孕期用药注意八大原则

Copyrights 2005-2016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