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幼保健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2014年产科“产科急症的应对与决策”培训班

日期:2014-05-26 17:03:58  来源:北京妇幼保健院

  2014年产科“产科急症的应对与决策”培训班

  2014年5月17日至18日,在我院培训楼5层多功能厅顺利举办了2014年产科第七届“产科急救——产科急症的应对与决策”培训班,严松彪院长、滕红红书记、任静副书记、阴桢宏副院长出席开幕式,近400名学员参会,100名学员分期分批参加模拟产房的观摩。

  产科举办急救培训班旨在促进医护人员掌握产房急救知识,提高产房各种急症的规范诊断和治疗水平,推广产房急重症应对的新观念、新理论、新技术。培训班邀请了杨慧霞、胡娅莉、陈敦金、邹丽、孙丽洲、赵扬玉、陈倩、张为远、范玲、王欣、于松等国内知名专家,授课内容包括产后出血急救中的液体复苏问题、产后出血的“靶向”治疗、妊娠期高血压疾病最新指南解读、凶险型前置胎盘的处理、产科DIC的处理、产科医疗风险防范等,采用专家讲座、模拟产房操作演示等多种形式开展学术交流。

  培训班受到全国各地产科医护人员的欢迎,会后学员们反响热烈,对培训班的内容和安排非常

满意,认为通过此次培训班的学习,开阔了思路,对提高临床诊治能力、理论水平及科研工作能力有很大的帮助。参观模拟产房的学员认为这种培训方式非常逼真、实用,受益匪浅,能提高今后工作中的急救应对能力。

  北京妇产医院(北京妇幼保健院)在产科技术上精益求精,不断地开展新的培训和新的技术研发,为北京妇幼保健院妇产科的地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现在特开通网上预约挂号系统:http://bjfybj.hos.999120.net/hospital/order.aspx

上一篇:

孕期用药注意八大原则

下一篇:

没有了

Copyrights 2005-2016 导医网 版权所有